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年菜系列3
http://www.xwf.com.tw/cn/ 蔗鸡王食品有限公司

鸡葱油饭

不同於一般油饭的油腻,我们用鸡油炒出粒粒分明的台湾古早味油饭。 猪油拌饭看过不少,鸡油葱拌油饭市面不多呢! 非常的香,当日现炒的口感,真好吃呢! 如果再来上一碗汤,那简直是丰富的一餐,又有饱足感!

这道由Q弹的长糯米为主,香菇丝、肉丝为辅的鸡葱油饭,就是要越嚼越香!

❍可以建议帮孩子带便当,微波当宵夜,正餐.. 瞬间就能扒
售价 NT$ 180

药膳牛尾汤

⭕牛尾是运动量很高的部位,也是牛身上最有弹性与口感的部位之一。牛尾外面有一层筋膜,肉裏布满筋质,爱啃骨头跟筋肉的会很爱这道汤品

⭕牛尾营养价值很高,富含胶质,风味十足,加在汤肴中长时炖煮即可尽释美味。

⭕最近天冷了,用药膳炖牛尾来小进补一下。对於女生补气养血很适合,也对成长儿童及青少年,术后体虚者,老年人都很推荐。

售价 NT$ 350

糖醋排骨

特制的糖醋酱包&已预炸熟的无骨排骨,可以变化成多样料理
特大包的1斤排骨酥, 一半拿来做醣醋排骨, 一半还可以煮萝卜排骨汤,特大包的半斤糖醋酱,一半拿来煮半包排骨酥, 一半还可以煮糖醋鱼 ,更多的料理变化,相信您比谁都力害!
售价 NT$ 330

红烧笋丝蹄膀

蹄膀是必备的年菜也是全家到餐廰去用餐都会看到的菜单之中哦.,因为它叫脚库,对台湾人来解释是财富的意思(台语),但是这支蹄膀真的是皮Q软嫩,卤得入味,夹一口再配上一旁的笋丝,配上白饭简直就是极致的美味.真叫人欲罢不能!
售价 NT$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