蔗雞王食品有限公司

蔗雞王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242 新北市新莊區福樂街71巷31號 

◆聯絡電話: 02-2997-9867

◆Email: 無提供

◆公司介紹:


一直以來都是在新莊一帶的市場,從宏泰市場到中美黃昏市場,以"林仔"相稱的雞肉攤,走進了40年的歷史,一步一腳印堅持新鮮,堅持每日當天現做、現賣,直到目前第二代經營,仍秉持這個原則。
從市場更拓展到【網購】、【批發】、【通路】.等,同時也感謝許多網友饕客及飛碟電台、非凡新聞、台灣1001個故事,東森新聞.愛爾逹新聞台的熱情推薦,因為有你們,蔗雞王才能愈來愈茁壯。感謝您們。

從傳統市場經營至蔗雞王食品有限公司,一路走來,堅持品質,服務第一,將傳統市場的美味,透過網購以及各個通路,讓台灣各個地區的饕客們都可以享用,並於2012拓展全新品牌【祿焱】,利用蔗雞王美味的雞汁,經過第二代料理來研發出全新的口味 : 澎湃砂鍋魚頭(於過年期間供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目前第二代持續積極於研發新商品希望推陳出新給各位支持者能有更多元化選擇!
所有商品都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哦! 將傳統市場,走入e世代,秉持新鮮、實在、在地的宗旨,融合新穎的經營方式,拓展傳統品牌,傳統美食 傳統市場的好味道,走入e世代,唯一不變的宗旨,就是新鮮。
蔗雞王食品有限公司『蔗雞王』 『祿焱』

加入LINE訂購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模式:手機版 | 電腦版
智邦生活館 虛擬主機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