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年菜系列3
http://www.xwf.com.tw/ 蔗雞王食品有限公司

雞蔥油飯

不同於一般油飯的油膩,我們用雞油炒出粒粒分明的台灣古早味油飯。 豬油拌飯看過不少,雞油蔥拌油飯市面不多呢! 非常的香,當日現炒的口感,真好吃呢! 如果再來上一碗湯,那簡直是豐富的一餐,又有飽足感!

這道由Q彈的長糯米為主,香菇絲、肉絲為輔的雞蔥油飯,就是要越嚼越香!

❍可以建議幫孩子帶便當,微波當宵夜,正餐.. 瞬間就能扒
售價 NT$ 180

藥膳牛尾湯

⭕牛尾是運動量很高的部位,也是牛身上最有彈性與口感的部位之一。牛尾外面有一層筋膜,肉裏佈滿筋質,愛啃骨頭跟筋肉的會很愛這道湯品

⭕牛尾營養價值很高,富含膠質,風味十足,加在湯餚中長時燉煮即可盡釋美味。

⭕最近天冷了,用藥膳燉牛尾來小進補一下。對於女生補氣養血很適合,也對成長兒童及青少年,術後體虛者,老年人都很推薦。

售價 NT$ 350

糖醋排骨

特製的糖醋醬包&已預炸熟的無骨排骨,可以變化成多樣料理
特大包的1斤排骨酥, 一半拿來做醣醋排骨, 一半還可以煮蘿蔔排骨湯,特大包的半斤糖醋醬,一半拿來煮半包排骨酥, 一半還可以煮糖醋魚 ,更多的料理變化,相信您比誰都力害!
售價 NT$ 330

紅燒筍絲蹄膀

蹄膀是必備的年菜也是全家到餐廰去用餐都會看到的菜單之中哦.,因為它叫腳庫,對台灣人來解釋是財富的意思(台語),但是這支蹄膀真的是皮Q軟嫩,滷得入味,夾一口再配上一旁的筍絲,配上白飯簡直就是極致的美味.真叫人欲罷不能!
售價 NT$ 550